谢顶

黄攻喻受
黄喻邪恶混乱玩家
搞黄搞到没有头发

黄喻同人入坑不完全指南(更新于2020.7.1)

碎碎念一下,这是我个人喜好的风格,he、甜+中短篇或者一发完,不太看机甲星际丧尸西幻等pa。因为特殊时期怕老师们被炸号,这里原则上推荐清水有肉就当我没说,链接失效可以提醒我一下,也可以向我推荐大家喜欢的老师~

是黄喻only,不推荐打了无差、黄all或all喻tag的,基本会带一句话介绍的文,画手另列。(按首字母先后顺序排列)


(2020.7.1)文:


八月有时雨

【黄喻】徐景熙日记:不要再教坏未成年了两位队长!(蓝雨人吃狗粮日常)


Crocodile 

[黄喻]一次别离 (双向暗恋,黄退役)


芙蓉为裳

【全职高手】[黄喻][两情书](长篇完结,喻暗恋黄,ABO,娱乐圈AU,文字特别漂亮,he)


感情遗产(我超级无敌喜欢的灯老师!!!文风很独特很温柔!)

【黄喻】吴山青(原作向,应该算中篇,有3篇,是黄喻分手请注意)

【黄喻】郑轩:辣鸡写手没有给结婚的我安排一句台词(原作向,破镜重圆,懂的都懂,去凹3上找)

黄喻|来日方长(灯老师好爱搞分手文学啊!吵架也很甜)

 

花喵团子

【黄喻】我那么胖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(同居养狗文学)

【黄喻】甜(吸血鬼pa,喻吸血鬼。对话流)

【黄喻】晨(钓喻执法的恋爱日常)


Lyndol

[全职][黄喻]直到爱情将我们分开(第六赛季夺冠后)


漠花

[黄喻]黄少天的剑(武侠pa,个人认为是开放式结局)


木打打

【黄喻】你怎么还不脱粉啊!(粉似黑黄和爱抖露喻的故事!)


你怎么又白了

[黄喻]黄少天和生日礼物的故事(人鱼喻养成)

[黄喻]从前有一个剑圣(讲讲睡前故事)

[黄喻]不知道叫什么,大概是糖(别名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》)


青棠欢

【黄喻】蓝雨正副怼互撩实况直播(大家都好喜欢在黄喻文里cue郑轩啊!)


私有

【黄喻】有些故事还没讲完(中篇完结,原作向,个人定义是be,非典型黄喻,黄有女友、喻有男友设定)

【黄喻】一场三天两夜的旅行(感觉是上一篇的he线,连载中,要是be了我就……我就!哼!)

【黄喻】蓝雨战队的一周 (是舞台剧同人,这里推荐一下舞台剧!B站可以补一些彩蛋或者当年的直播)


索索非非 

[黄喻]先生,开房吗 (中篇完结,社畜bushi恋爱,黄追喻)


水流花開

[黄喻]桃花期(四十岁中年夫夫恋爱故事)

[黄喻]乘风(未完结,医生黄x战斗机飞行员喻,很搞笑!)

[黄喻]日崩之城_Achlys(论坛和群里都有,ABO,A喻把自己变O)

[黄喻]无方之尽(经典黄喻BE文,算刑侦pa?一方死亡)


桃花花(不过老师已经不搞直啦)

[黄喻]万千宠爱(一个长篇的番外,富二代黄)

[黄喻]等价交换 (脱衣扑克!)


偷月亮的人

【黄喻】浓雾号角(地下乐队主场天x经纪人喻,喻有一句话前男友)

【黄喻】练习(很甜的告白)

【黄喻】不是什么正经ABO(原作向,敏感A黄x冷感O喻)


天道雪名

[黄喻]助攻选手(原作向完结中篇,青训营小黄小喻和助攻轩仔的故事)

[黄喻]记一次酸爽的吃醋黑历史(完)(原作向很可爱,十二赛季)

[黄喻]生日快乐(完)(从青训开始的恋爱故事!)


我和周泽楷说了和没说一样的故事 

【黄喻】昙花(去凹三看吧!原作向)


温昼

【黄喻】当归(大学生黄x医学生喻)


无情黄暴

【黄喻】柴米油盐(现代pa,很相声的甜文)


小笔记织毛衣

【黄喻】黄先生的早餐(吸血鬼pa,黄是吸血鬼)

【黄喻/卢刘卢】不完全狼人饲养手册(是上面吸血鬼pa的后续,连载到05,好像坑了……但是感觉可以当甜甜小日常看!)

【黄喻】Diamond Thief(原作向,很可爱!发现秘密的天和会掉鳞片的鲤鱼精喻)


一路春白(磕黄喻一定不能错过!!!)

亘白老师就不细说了,基本全都推荐吧!进太太主页点击【黄喻合集】获得快乐!


嘤嘤南韵 

【黄喻】繁星之城 (双歌手设定)


渝晓思

【黄喻】征婚启事(中篇完结he,原作向,)

【黄喻】Yes,my officer!(连载中,偷偷说一句,我追了好多年了。又名安检情缘!带卢刘和叶王)

【黄喻】一见钟情(中篇完结he,金拱门打工仔大学生黄x精英码农喻)


月半圆

【黄喻】曙光(中篇he已完结,原作向退役后的摄影师天全世界跑还是决定回来追爱!)



(2020.7.1)图:(产出较少则推荐某一图)

嗷嗷河豚

白朝夢

笔芯

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

你家老赵

沐夙哒哒哒

且慢

raiki求安

仙草焗奶茶

银心旋转

月落

月无衣

骤雨不歇



评论(7)

热度(997)

  1.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